close

 

其實有點後悔,因為這首歌的歌詞好像沒什麼意義啊哈哈哈.是最近聽了一些blackbear的歌然後無意間聽到這首才來翻的,結果看起來真的很像吸了什麼才寫出這首歌...大家知道的(啥鬼

但旋律真的很好聽,基本上就是想描述他開車行駛過高速公路,然後沿途欣賞自然美景的心情,還是很有fu的.

是說因為我個人沒很喜歡把髒字翻譯出來,所以就很水的帶過(這樣說好嗎),反正自己知道就好啊呵呵.

 

 

 

[Intro: Yung Pinch, Weezer & P-Lo]
Hey, hey
嘿、嘿
Beach boy in the sun
陽光下的沙灘男孩
Hey, hey
嘿、嘿
Blackbear in the sun
陽光下的黑熊
P-Lo in the sun
陽光下的P-Lo
Hey, hey
嘿、嘿
P-P-P-Lo, time to bring the bass back*
P-P-P-Lo,是時候來段節奏了

 

[Chorus: blackbear]
Hey, hey
嘿、嘿
When I'm on the 405*
當我行駛在405公路上
All I do is smoke and drive
我所做的就只是吸煙和開車
All the things I'm finna* do to you
所有我要去對你做的事情
All our dreams is coming true
我們所有的夢想都能成真
Got you shotgun in my ride
在我的旅程中你得到了獵槍
Got my hand up on that thigh
抓住我的手放在那大腿上
When I'm on the 405
當我行駛在405公路上
All I do is smoke and drive
我所做的就只是吸煙和開車

 

[Verse 1: Yung Pinch]
Yeah, look
耶,看啊
Pour up a 4*, bitch, here we go
倒入四盎司,我們走吧
Juice county* on the roll, yeah
果汁之鄉在那卷上,耶
I stick to the code
我堅持守著代碼
These bitches they know
這些人她們知道
Them boys from the beach ain't no joke (ain't no joke)
來自沙灘的男孩可不是開玩笑
I roll up that weed make you choke (make you ugh)
我捲起煙草讓你嗆到
It's me, Bear, and P on the low (on the low)
這就是我,熊和P在這節奏
405 to the coast
通往海灘的405
Beach boy and the squad
海灘男孩通通組成一隊
I'm on another wave, there's nothing I can say
我已經在另一波節奏上,這裡我無話可說
Slowly drifting to my grave, no way I can be safe, no
慢慢地飄向我人生的終點,沒有辦法能讓我安全,沒有
I'm slick as they come, these bitches they dumb
她們來時我花言巧語,這些人都是傻瓜
That coke in her nose make her numb (make her numb)
她吸入的毒品令她麻木(令她麻木)
That lean* in my cup got me slumped (got me slumped)
在我杯子裡的飲品使我癱軟
4Ever I'mma be young
永遠的,我能保持年輕

 

[Chorus: blackbear]
Hey, hey
嘿、嘿
When I'm on the 405
當我行駛在405公路上
All I do is smoke and drive
我所做的就只是吸煙和開車
All the things I'm finna do to you
所有我要去對你做的事情
All our dreams is coming true
我們所有的夢想都能成真
Got you shotgun in my ride
在我的旅程中你得到了獵槍
Got my hand up on that thigh
抓住我的手放在那大腿上
When I'm on the 405
當我行駛在405公路上
All I do is smoke and drive
我所做的就只是吸煙和開車

 

[Verse 2: P-Lo]
Yeah, aye, aye
嘿、耶、耶
Light up and smoke this
點燃它然後用力吸下去
Don't fuck with that old shit, aye
別和那老東西瞎混,耶
Westside where my coast lives
西邊的海岸就是我住的地方
We stay right by the ocean
我們可以駐足在那邊的海岸
Where the parties be so lit
留在派對發光發熱的地方
Smoke tree in the open
吸煙的活動開始了
Keep a bad one from Oakland
保留從奧克蘭來最糟的那個
She stay talkin' the most shit, aye aye
她留下然後說了一堆屁話
But she still gon' roll my weed up
但她仍然得幫我捲起煙草
Let me hit it when we meet up
下次見面時記得讓我動手
Got that sauce she get to swipe my Visa
因為我看見她一直在亂刷我Visa卡
Aye, I'm on the up now
耶,我正在興頭之上
Brown in my cup now, yeah
杯子裡有咖啡色的液體
Don't give a fuck now
現在不要搞砸我的心情
She rollin' up now, yeah
她現在都捲起來了,耶

 

[Chorus: blackbear]
Hey, hey
嘿、嘿
When I'm on the 405
當我行駛在405公路上
All I do is smoke and drive
我所做的就只是吸煙和開車
All the things I'm finna do to you
所有我要去對你做的事情
All our dreams is coming true
我們所有的夢想都能成真
Got you shotgun in my ride
在我的旅程中你得到了獵槍
Got my hand up on that thigh
抓住我的手放在那大腿上
When I'm on the 405
當我行駛在405公路上
All I do is smoke and drive
我所做的就只是吸煙和開車

 


*P-P-P-Lo, time to bring the bass back: 據說是P-Lo開始rap前固定要說的話。

*405: 貫穿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中西部的高速公路。(在華盛頓州和俄勒岡州也有這樣的州際高速公路,但加利福尼亞州是最有名的。)

*finna: 就是going to(即將、正在去、要)的意思。

*Pour up a 4: 在飲料中倒入4盎司的異丙嗪(一種藥物,鎮靜用)來製造飲料,通常是指氣泡飲料,又名骯髒的精靈(Dirty sprite)。

*Juice county: Pinch來自加利福尼亞州的亨廷頓海灘,位於橘郡(Orange County),又音譯為奧蘭治郡,是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南部、相對富裕的一個郡。Juice county不曉得是一個代稱還是地方戲劇名稱,因為資料上寫"A play on Orange Juice."

*lean:一種麻醉性飲料,會讓使用者感到昏昏欲睡、心情愉快,製造成分包含異丙嗪和止咳糖漿和雪碧。

 

 

arrow
arrow

    RS. Ro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