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歌很好聽,但是歌詞少到我都不好意思發文。(明明平常已經夠混了

於是我決定介紹一下San Holo這個DJ,剛好也是我第一次翻他的歌,所以可以簡單寫寫。

 

san-holo-2017-bonnaroo-billboard-1548.jpg

 

其實San Holo在2018年有來過台灣,參加奶油田(Creamfields)。他的本名叫做Sander van Dijck,據說由於名字神似星戰角色Han Solo,所以常被樂迷誤認美國人,但他其實是荷蘭人。早年是以吉他教學為生,後來擔任槍手製作人,最終在2013年以藝名正式出道。歌曲的風格都很輕柔,據說不喜歡電音的人也能欣賞。

⚡️2014年他創立了自己唱片公司「bitbird」,主推Future Bass曲風。
⚡️2017年被Electronic Music Awards 提名為年度最佳新人,是近年來最受矚目的 Trap/ Future Bass好手。
⚡️代表作有remix神曲《The Next Episode》(Youtube點閱率破億)、《We Rise》(Skrillex大力推薦)、《Fly》《Light》(這首真的神曲)
⚡️其他我個人推薦的歌:《album1》整張專輯、《I Still See Your Face》《One Thing》、還有這首新歌《Lost Lately》

(以上參考來源臉書@creamfieldstaiwan、kkbox電音每週報)

總之最好認識一個DJ的方法,就是多去聽他的歌,所以不要客氣去吧!

 

 

[Verse]
I tried, but it don't feel right
我試過,但那並不奏效
Can't erase you from my mind
無法將你從我心裡抹除
I've been feeling lost lately
我最近以來都覺得特別失落
I've been feeling lost lately
我最近以來都覺得特別失落

Wake up in the bright sunlight
甦醒在耀眼的陽光之下
Why do I feel numb inside
為何我的內心如此麻木
I've been feeling lost lately
我最近以來都覺得特別失落
I've been feeling lost lately, yeah
我最近以來都覺得特別失落

 

[Chorus]
I've been feeling lost lately
我最近以來都覺得特別失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an Holo 電音 歌詞翻譯
    全站熱搜

    RS. Ro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